红塔区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红塔区 >> 基层科普 >> 玉兴街道
遇见美丽
——玉兴街道举办2019年农函大插花艺术培训班
2020-05-19 15:29:30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为举办好2019年农函大培训工作,丰富辖区内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多掌握一门实用技能,街道科协紧紧围绕农函大“实际、实用、实效”的办学原则,于2019年2月20日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来自15个社区的99名居民开展了两期插花艺术培训班。

美丽的花朵让人流连忘返,插花的艺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玉兴街道广文社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红豆唯美婚庆公司瞿建芳老师为学员们授课。瞿老师讲授了花艺文化、选花要点、插花要领、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培训现场瞿老师边示范边讲解插花步骤,学员们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认真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经过搭配修剪,亲手制作出了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的插花,在心境上与花融为了一体。学员们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了靓丽的瞬间,留住了生活中的美。

插花既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实用技术,通过采撷大自然的芬芳,将它以最美的姿态摆放在房间里,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浪漫。通过插花艺术培训,学员们了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体验了插花艺术的制作,还收获了鲜花,收获了技艺,收获了美好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玉兴街道文化事务中心:张艳)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