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红塔区 >> 基层科普 >> 玉兴街道
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
——2018年玉兴街道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9-11-27 15:45: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根据区科协的部署和要求,9月29日早上9:00在北苑科普文化广场,围绕“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这一科普主题,红塔区科协、玉兴街道科协、玉湖社区科协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布标、设置咨询台、医学会导诊台、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摆放生活常识宣传展板;精心组织社区文艺队为居民表演花灯歌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同时在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科普知识有奖问答,与居民群众互动,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为居民提供了一场科学、文明、健康的科普盛宴。本次活动共展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观看科普文艺演出300人次,受众达1000余人,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有效地扩大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影响,为普及科学知识、促进公民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街道科协针对辖区群众的实际需求,通过精心组织、配合,较好的完成了此次具有特色的科普活动。(玉兴街道科协  张艳)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