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云南省科协到华宁县检查调研科普项目
2024-03-08 10:04:53

为深入了解华宁县科普示范项目培育建设情况,推进科普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3月6-7日,云南省科协检查组一行到华宁县实地检查调研科普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5

检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科普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实地考察调研了盘溪科普小镇、华宁一小微型科技馆、中广核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华宁聚农优果蔬果种植协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详细询问日常科普工作情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参观学习云南风云之盘溪地下交通站红色革命基地。

图片6

检查调研组对华宁的科普项目实施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巩固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检查调研组强调,要发挥科普示范工程的示范效益,增加科普公共服务有效供给,提高科普工作服务能力,服务科普事业发展。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