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11-06 09:45:18

近日,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来自企业、教育、卫生、农村、社区、学(协)会等9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波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李永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鹏飞主持会议。

640 (2)

会上,县委书记李永聪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牢正确方向,满腔热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指出县科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面临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始终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理念,倍加珍视党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倍加珍重这份如山的责任,准确把握未来一段时间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为推动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王波希望,华宁县科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科协组织的政治责任,把党的主张和意志落实到科技工作者中,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自觉行动。要充分发挥科协优势,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深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着力提高公民科学素质。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科协事业持续发展,为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640 (3)

赵刚荣受县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为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会议选举产生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21名、常务委员13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1名,兼职副主席5名。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实现华宁新发展、书写新篇章、创造新未来,需要包括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内的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学术交流质量,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要认真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全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切实加强青少年科普工作,大力开展农村科普工作。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科协将继续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以增强科协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着力点,以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为抓手,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目标,奋力谱写华宁高质量发展科技新篇章。

(通讯员 杨琛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