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学普及宣传志愿活动
2023-10-13 16:34:14

2023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华宁县科协联合反邪教协会、老科协科普志愿者,在华宁县东市街区一条街开展以“共同打造有人性的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防震减灾科学普及宣传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科普惠民,实效宣传”的特点,开展“输送式”防灾减灾科普教育。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科普资料等互动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前来体验、参与和学习,使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更多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向群众免费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小手册、《防震避险我知道》、《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健康生活科普宣传手册等科普宣传材料1500份,科普宣传品900份,受益群众达到1200余人。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增强了应急避险能力。

(通讯员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