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科协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3-05-16 09:58:24

5月10日下午,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县财政局文教股股长许致宁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6095337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华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华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忠跃接受审查调查》的典型案例,并对党组成员进行了工作提醒。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华宁县市对县综合考核及玉溪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考评结果的相关情况。研究通过了《华宁县科协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华宁县科协2023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23年华宁科协党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组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责担当展现新作为,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效,作风建设彰显新风貌,风险防控实现新提升,为推动科协工作走在前列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总结经验,推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聚力,以学铸魂,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科协系统纵深发展。四要坚持自我革命长期不放松思想,压实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科协清廉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通讯员 杨琛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