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7 17:00:27

4月3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接续奋斗新征程,华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县人社局党支部联合、县残联党支部共同举办“清明祭英烈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31名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来到万松山革命烈士陵园。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缅怀为争取人民自由幸福而牺牲的人民英雄,向为国捐躯的烈士默哀一分钟,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深哀思。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回荡在山间,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员终身必修的初心和使命。随后,2名党员慷慨激昂的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感恩与热爱。通过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通讯员 杨琛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