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农技协规范管理培训工作会
2023-03-27 09:51:35

近日,华宁县科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相关精神,落实上级关于科普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了解各乡镇(街道)农技协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指导农技协更好、更规范发展,召开农技协规范管理培训工作会,邀请县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股工作人员对进行指导,各乡镇(街道)科协专干及农技协负责人、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共13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806(1)

会上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股工作人员游冬景传达华宁县民政局关于开展县属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文件要求,为在场农技协进行协会年度检查和协会日常管理专题培训,并对协会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县科协副主席杨琛对各乡镇(街道)及农技协科普项目的申报、实施进行专题培训,为更进一步推动科协科普惠民做好服务工作。从科普项目的基本条件、项目的方向和重点及在实施项目中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展开培训,对科普项目实施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进行总结讲话。对农技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分析当前农技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一,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学习新时代农技协发展、农技协规范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听讲、主动思索,谋划农技协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农技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要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全面提升农技协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把自己在管理中成功的经验和挫折教训,与培训的理论和案例结合起来,认真研讨、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针对当前农技协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到解决方法和破题之策,使农技协管理水平得到切实的提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通讯员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