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积极开展文明城市省级培育城市年度实地、问卷测评工作
2023-03-16 10:40:25

按照华宁县文明办《关于做好文明城市省级培育城市年度实地、问卷测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努力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全方位、无缝隙,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华宁县科协副主席杨琛带队,到网格区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大扫除、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结合迎接国卫暗访,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消除脏乱差的现象。华宁县科协加强网格区值守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县科协网格值守人员加强市民交通文明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好文明劝导,对网格区的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要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劝阻。


问卷调查现场,正面引导群众、路人规范文明行为,正确回答测评问卷,与所包保区域的物业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创文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满意率。

(通讯员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