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组织观看《问“剑”破局》专题警示教育片
2023-03-03 18:05:41

3月2日上午,华宁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问“剑”破局》专题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30303180330

片中曝光的大理白族自治州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在参加州委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看似是同事交流、人情往来,深入细思实质上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特权思想作怪。揭露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在个人欲望和利益的驱使下,心存侥幸心理,忘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对纪律规矩淡化忽视,坚持原则不彻底,出现令不行禁不止问题。

片中深刻警示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人财物管理无小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令行禁止、严于律己,在各种诱惑面前,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认识了新形势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坚决性和必要性。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认真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科普事业中。

(通讯员 杨琛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