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党组反馈工作会
2023-02-13 18:22:36

2月3日下午,在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华宁县纪委副书记汪庆莹、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股长张开进、第三巡察组组长雷晓媛、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李晓思和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共9人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3181811(1)

会上,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组长雷晓媛反馈了县科协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纪委副书记汪庆莹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并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整改实效,标本兼治,长期坚持。四是要强化整改提升,把新理论新知识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虚心认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高度政治站位去检视存在的问题,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加强科协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始终保持政治上和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根据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三是要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是要强化引领,凸显成效,坚持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县委要求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强化举措,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

(通讯员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