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02-03 10:13:15

根据华宁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报请华宁县直机关工委同意,华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2月1日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共6人参加。县科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杨琛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杨琛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体现了政治上的互相关心和爱护。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升的效果。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做出了综合评价,预选出了1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赵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此次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开出了好的境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示范,树立了标杆。班子成员能够带头从严要求,认真查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带头揭伤疤。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负责任地带头批评其他党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剖析深刻,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深处。四是相互批评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的效果,为接下来的整改打好了基础。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加强支部班子能力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二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