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9 17:39:33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6日上午,华宁县科协、县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争先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2023年全县科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30119173314(1)

活动中,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争先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学习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会议框架、会议主题、建党精神、十个明确、四个牢牢把握、主动融入我省“3815”战略等几个方面,把科协如何学、落实精神怎么做用有机的结合起来。宣讲中紧紧围绕“奋楫争先 勇毅前行”主题,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原文学习、深刻领会、深化理解,把学习内涵转化为科协科普事业打拼奋斗的“方向盘”,创勇争先的“指挥棒”,积极迈向新征程,奋斗前行创新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清廉华宁典型案例精选》《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百问百答百案例》和陈一新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内容。

(通讯员 杨琛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