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
2022-09-14 17:52:50

2022年9月12日上午,华宁县科协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县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兼科协副主席赵建文,教科所所长李永丽,社科联副主席普留勇等科协兼职干部,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共8人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

图片6(1)

会上,主席赵刚通报了科协系统2022上半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对下半年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玉溪市第十二届优秀科技论文征集评选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县科协系统要深入落实省、市、县深化改革精神,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与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和工作力量,充分发挥科协“四长”的作用,提升基层科协凝聚力,激发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科协组织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动“4+2”纵横向联系,加强科协与社科联、教科所、卫健系统、农业农村局互联互动,推动科研创新发展;二是由社科联牵头科技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向县委办上报,经同意并组织实施,推动科协系统改革创新;三是加强县社科联、科协意识形态工作联系,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形成意识形态服务地方发展。

(供稿 照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