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9-01 15:41: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批准,撤销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县红十字会党支部,成立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8月31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杨琛同志为联合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县红十字会副主席岳巧主持,县科协、红十字会联合支部全体党员6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1153417(1)

会上,主持人宣读《关于撤销中国共产党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华宁县红十字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国共产党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红十字会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党支部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将选举结果在党员大会上宣布,会后上报上一级党组织报批。

选举结束,支部书记杨琛组织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第一章节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并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中谈话,并就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我心向廉”月学习季度分享等活动开展相关事项作专题研究。

此次大会,不仅是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县红十字会支部上的联合,也是两个部门在党建工作上的紧密结合,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为支部建设进一步完善、多形式多内容群众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 图片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