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科协系统开展防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事故科普宣传活动
2022-08-26 09:27:25

?近期云南多地发生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溺水死亡事故,为提高青少年、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华宁科协组织盘溪镇科普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街入户防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事故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走访了学校周边工厂和村社区,提醒工厂要自觉遵守《治超规定》,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不要超限超载运输。同时向家长、学生发放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科普知识资料,让家长、学生掌握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学习正确的急救知识,认识野泳危害,加强儿童监管,防患于未然,避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和溺水事故的发生,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构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本次活动群众反响热烈,效果显著,为保护青少年人身安全,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质,为建设平安华宁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 图片 储汝富)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