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开展海口河段巡河工作
2022-08-05 11:49:59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切实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8月2日,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青龙镇海口河河段开展河段巡逻并做好河段清理工作。


在巡河清理中,重点检查了河道长度系统实施、湿地建设、黑奥水处理、污水处理设施、河道生态修复情况等。现场看来,经过整治后,流域环境恢复,河流畅通,河岸平坦,针对流域垃圾问题,组织河道管理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展清理行动。

赵刚强调,要做好流域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河道综合治理、截污控污、检查清洁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使河湖管理保护成为公众的生活习惯和自觉行为。要加强水环境治理和水资源保护,以绿色、安全、宜人为目标,促进水环境的持续改善,让群众看到实际效果。

(供稿 照片 施丽)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