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会
2022-07-21 11:22:32

近日,联系科协驻纪检组组长李晓思,驻卫健局纪检组组长张伟联合开展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指导。对科协围绕“两个责任”清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阅了学习会议记录,相关材料等台账。


检查组结合检查情况肯定科协半年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并提出5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日常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收集整理;二是对科普项目资金在运行过程中加强监督检查;三是把握好企业交往的尺度,处理好亲清政企关系建设;四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找准风险点,做好福利费、工会费细化管理和使用工作;五是下半年重点加强作风革命、清廉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推进,积极开展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分析研判会,不断促进科协廉政建设稳步提升。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表示要按照检查情况认真分析,结合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科协政治生态。做好日常资料台账的建立,按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