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召开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7-20 16:05:03

为积极推进我县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7月5日,华宁县科协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业务培训会,5个乡镇(街道)科协干事和县级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总结了2022上半年华宁县公民科学素质工作,安排了2022下半年公民科学素质工作,还开展了2022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和反邪教专题培训,2022年农函大培训工作和科普项目相关业务培训,并安排了科普项目。

在会议上赵刚指出:近年来,华宁县科素工作在市科协、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和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公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科技工作者仍需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赋予科普更多的内容、更深的内涵,通过科普宣传这个平台,把我们全县的科技、政策、法规知识传递到群众身边、传递到群众心里,为县委政府的7个华宁建设(生态华宁、绿色华宁、畅通华宁、美丽华宁、幸福华宁、活力华宁、平安华宁)提供科技支撑和思想保障。

最后,赵刚还对全县科协系统干部作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