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普及法》
2022-07-06 15:19:18

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增强科普意识,提高科学素质,7月4日,华宁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以下简称《科普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


学习指出,2002年6月29日《科普法》正式公布实施,要加强对科学技术的普及,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要大力宣传贯彻《纲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纲要》实施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纲要》的学习贯彻,推动《纲要》在系统各单位贯彻落实。


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在会上提出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好《科普法》《纲要》,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同时,明确自身职责,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大力抓好科技工作,积极开展科普工作,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提升科学素质,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