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廉政党课到基层讲抓铁有痕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2022-07-06 15:18: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全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华宁县科协到联系点矣甫村委会开展“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7月1日,华宁县科协联合青龙镇统战部、司法所到定点联系村青龙镇矣甫村委会开展“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专题廉政党课。青龙镇矣甫村委会组织了全村委会的50多名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以“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地为矣甫党员干部讲授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百年党史和反腐败工作的历程、成果及经验,警醒基层干部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以案为鉴,坚定信念,奋发向前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把纪律规矩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


随后县科协结合党建教育工作开展矣甫村委会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场发放问卷调查宣传页,要求全体村民耐心细致接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以华宁荣誉为重,给予积极正面评价。

(通讯员  吕珊珊 赵刚)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