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党组开展保密专题学习
2022-05-26 09:58:48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华宁县科协保密工作,5月24日上午,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召开保密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微信泄密行为处分建议标准(试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对我单位保密工作情况、日常保密管理工作重点及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赵刚针对保密概念、保密管理制度、涉密载体注意事项及保密日常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保密法的学习,增强保密意识,强化手机和微信使用保密管理,坚决落实“六个管住”,即“管住嘴、管住文件、管住网络、管住手机、管住存储介质、管住信息发布”,做到不携带涉密材料出入公共场所,不在不利于保密的地方存放涉密文件资料,不在涉密计算机上连接移动介质,不在公共场所和家属、子女、亲友面前谈论涉密内容,把保密工作落实到个人,把保密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

此次保密专题学习会议,使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纪律、要求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提高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为今后的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  照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