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科普志愿活动
2022-04-22 17:58: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和“书香华宁”建设,县科协科技惠民志愿服务直属大队积极参加由县委宣传部牵头主办,主题为“书润泉乡 陶怡华宁”的华宁县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新时代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为群众带来柑橘种植,核桃种植、蔬菜种植与防治,家禽畜的养殖,疾病预防手册、健康生活常识手册、综治维稳宣传单、反邪教宣传单、科普宣传袋,《美丽云南科普》报刊,防范电信诈骗扇等宣传材料共计620份。通过让图书“走出来”的方式,有效延伸了科普宣传范围,充分让科普宣传“活起来”,真正让科普书籍成为化育民心的重要渠道。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激发居民读书热情,还促进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使大家受益匪浅,提高了居民的文化修养,加快了全民阅读时代的步伐,形成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气,推进了书香华宁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