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2022-04-22 10:37:10

为深刻理解公务员制度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公务员的精神实质,更加全面掌握公务员管理的具体规定,提高我单位公务员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不断加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4月20日华宁县科协组织党组书记、主席赵刚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实施细则》《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法律法规。

图片4(1)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其配套相关政策,重点学习公务员的考核、监督惩戒、待遇保障等方面的变化,并对从严管理干部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说。

在集中学习培训时,赵刚结合公务员工作的特点强调了要准确把握公务员法的核心要义,要自觉把法律规定贯彻落实到公务员管理各项工作中,引导公务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公务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依法管理和自我约束意识,进一步提升科协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到学通、弄通、坐实。通过学习,我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理想信念、政治素质、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各项规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助力华宁县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