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三届六次常务委员会暨第三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
2022-04-20 17:31:47

?4月19日下午,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市、县级第三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评审。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林草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由科协副主席杨琛主持。

图片1(1)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县两级推选的指导思想、推选范围、推选标准、推选步骤和报送材料要求等相关内容。兼职副主席高屏汇报最美科技工作者前期推荐上报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县各行业推荐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主要事迹和贡献等情况。副主席杨琛通报华宁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对上报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廉政方面和违纪违法资格审查征求意见情况。

科协主席赵刚对推选对象和范围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重点推荐长期奋斗在工作一线、创新创造的基层科技工作者。按照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举手表决评选出13名县级“最美科技工作者”,华宁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毛永生被推荐为代表华宁县参加市级“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人员。

通过推选“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进华宁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华宁之变伟大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