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开展“大扫除、迎省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3 14:49:39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进一步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迎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华宁举办射弩项目。4月8日华宁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穿戴红马甲开展“大扫除、迎省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对单位办公区进行了全面清扫,随后又到网格责任区-宁新街中段开展卫生环境卫生整治大扫除活动。


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不怕灰尘、不怕脏,清理卫生死角、沟道、小巷,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枯枝败叶,清理大量白色垃圾和烟头。对整个责任区的边边角角认真进行了垃圾清扫,捡拾了4袋垃圾。同时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带队对网格责任区的商铺进行劝导,要求所有商铺认真履行“门前四包”责任制度,一天的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责任区的环境状况得到较大的改善,营造了单位清洁舒服的工作环境。

(供稿 吕珊珊 图片 杨琛)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