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会
2022-03-24 17:46:1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23日召开华宁县科协党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1(1)

会议组织学习《华宁县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任务分解清单》《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通知》等文件,专题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王力书记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新时代玉溪人才工作的讲话和玉溪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王力书记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值班工作纪律,一要确保通信畅通,全员要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二要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对领导同志有关指示批示及时做好传达和督促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平台使用和管理。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赵刚组织学习《华宁县2021年度意识形态考核问题清单》,通报科协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结合科协党组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仔细查找问题根源,各党组成员根据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华宁县科协党组工作计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等。

(供稿 照片 吕珊珊 杨琛)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