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西北山区革命斗争历史学习宣讲活动
2022-03-18 16:10:43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党史学习教育,3月14日华宁县科协党支部到通红甸乡西北山区革命斗争纪念园开展“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史学习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5个乡镇(街道)科协专干实地接受红色教育。



在西北山区革命斗争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瞻仰了革命纪念碑、听西北山区革命斗争史,然后瞻仰烈士名录、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党组书记、主席作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和爱国的精神力量。


通过“红山革命”历史宣讲学习,大家了解了新西区革命斗争纪念园的基本情况、红山革命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革命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敬业爱岗,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锤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供稿  杨琛 图片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