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红色物业
2022-03-17 17:42:46

按照县委组织部《华宁县关于开展小区“敲门行动”暨华宁县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华宁县科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服务理念,以满足小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于2022年3月多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人到第25网格责任小区—书香一号苑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红色物业。


县科协副主席杨琛带队到书香一号苑开展“敲门行动”。行动中,大家一一到户摸排人员信息,精准摸清小区及住户情况,耐心听取小区业主对小区党支部建设和业主委员会建设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行动,整合基层治理资源,为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更上一层楼,着力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施联义)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