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游法治公园 提升法治意识
2022-03-09 10:3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理念、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按照《关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华宁县法治文化工公园”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法治学习教育融合,2022年3月4日,县科协开展“强化党史学习,增强法治意识”课外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华宁县法治公园。


通过现场观看学习,副主席杨琛要求,作为党员和科普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开展依法治县工作。要增强学习自主性和主动性,强化依法治县的危机感与责任感,要认真贯彻执行《科普法》,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法治意识。突出“法治”主题,充分运用科协各类宣传载体,利用户外广告、窗口宣传和机关宣传等,全方位、多形式开展依法治县宣传工作,让广大公民感受到科普法的好处,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现场所有人游览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宪法、民法典、刑法等与广大公民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法治典故、法治文化名人、法治格言,通过形象直观的形式,把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有机结合、法治元素与文化元素有机融合,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文化教育,接受法治文化熏陶,提升法治素养。

(供稿 照片 吕珊珊)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