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县科协贯彻传达县政府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02-16 10:52:09

2022年2月14日下午,华宁县科协副主席杨琛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和贯彻华宁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主席杨琛专题传达了2月14日上午华宁县政府召开的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县长戴吉国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求干部职工必须把思想和作风统一戴县长的讲话要求上来,干字当先,实字当头。要把精力投入到科协各项工作谋划和推动上来,合力冲刺2022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赵刚结合会议精神,通报县科协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新的一年提出工作要求,进行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子成员要认真严格落实好华宁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玉溪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着力推进“4+2”改革,围绕打造“实干华宁、实力华宁”发挥积极作用,奋力谱写华宁科普事业发展新篇章。

(供稿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