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青龙镇加大科普知识宣传推进人才建设
2022-02-16 10:50:59

科学技术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动力,人才是生产力中最活跃因素。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科普知识,尊重人才。2月10日中午,华宁县青龙镇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招聘会期间,青龙镇科协在青龙镇三角公园广场开展“三下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青龙镇科协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面向群众宣传普及防震自救、慢性疾病防治、人才政策宣传、趣味科普读本、法律常识手册、健康生活及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科普知识。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科普知识宣传氛围。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日历、各类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70余份、环保袋460余个。此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健康保健、法律维权、种养殖等方面的知识,提高群众的科学文明素养,深化认识了人才工作重要性和意义,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

(图片  张玉东  供稿  任家良)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