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县科协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2022-02-11 17:42:28

华宁县科协按照《关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牢抓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华宁县科协积极行动,于2月10日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区开展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向群众发放华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耐心引导、指导入户对象,最大限度争取入户对象对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理解、配合、支持和参与,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楼院环境现状、文明出行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通过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也查找出了当前创城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居民不了解、不熟悉、不满意之处,下一步华宁县科协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得到更大提升。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