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0:03:25

1月24日晚,县科协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科协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突出文件要求的7个方面问题,紧密结合思想、生活、工作,深入实际查摆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县第七督导组吴婷婷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赵刚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发言剖析深刻,批评直面问题、辣味十足,既交流思想又明确方向,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目的。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县科协党组班子要进一步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思想上再深化认识;二是强化政治纪律,行动上立行立改;三是强化主体责任,作风上严明纪律;四是强化学做结合,履职尽责抓落实。不断增强科协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旗帜鲜明推进科协工作全面发展。

督导组长吴婷婷对县科协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增强宗旨意识和为人民服务意识,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供稿 杨琛 图片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