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2022-01-19 10:39:57

按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从严从实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华宁县科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制定方案,详细梳理工作流程,对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会议程序、会后整改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牢牢把握原则和方向,合理进行人员分工,明确有关要求和时限,对有关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各单位部门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干部带头谈,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听取意见,使大家消除了思想顾虑,大胆谈自身差距,真诚谈别人不足,讲问题不回避矛盾,提建议真心诚意,互相交流了思想,沟透了感情。

三是精心组织学习。采取集中组织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研讨。切实达到了深学深悟,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四是着重做好检视。依据方案有关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党组成员注重发挥好引领作用,带头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组书记对会议准备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阅和把关,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顺利,开出实效,达到目的。

(供稿  图片 杨琛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