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2-01-04 16:01:22

近日,由县工信局和县工业园区联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杨志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及党员干部职工6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议。



杨志刚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非常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供稿  图片  杨琛)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