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看《榜样》学先进 践行初心使命
2021-12-10 09:43:53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于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华宁县科协党支部积极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主收看。通过学习传递榜样力量,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榜样6》将祁发宝团长、老书记廷巴特尔、护边员魏德友等先进事迹搬上荧屏,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树立了学习标杆。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应当有干一行爱一行的责任心,把工作任务转化为热爱,转化为行动力,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自检自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向群众负责,突破困难、解决问题、沉下心来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为华宁打造“一都两区三基地”和科普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不断彰显新时代科协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供稿  杨琛)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