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召开中心组理论第九次学习
2021-11-29 19:43: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华宁县科协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中心组理论第九次学习,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琛主持,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191946

会上杨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COP15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微信图片_20211129191952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杨琛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深圳海关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二是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在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