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汲党史力量 谋玉溪之变》
2021-11-29 19:21:33

11月26日上午,华宁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汲党史力量 谋玉溪之变》,以收看专题片为契机,切实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迫感,再次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潮,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华宁之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微信图片_20211129191946

会上,华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是前提、是基础,必须贯穿始终,须臾不能松懈。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在学习上再加压,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必修课,持续深入提升认识和本领。在内容上再聚焦,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深入学好用好5本指定学习材料,及时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推动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9191952

(通讯员 吕珊珊)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