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2 19:06:28

微信图片_20211022190324

根据华宁县委组织部《关于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新要求,不断开创华宁县人才工作新局面。10月22日下午,华宁县科协组织召开县科协中心组理论学习2021年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琛主持,并向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街道)科协专职副主席传达学习中央人才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22190330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实施华宁县的人才需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服务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围绕“制造业立市”目标,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聚集培养高端人才、青年人才,打造高水平工程师队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和创新生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切实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