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省农函大一行到华宁县指导陶艺培训工作
2021-10-21 19:50:07

01

为切实办好11月下旬由云南省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大学组织的全省陶艺骨干教师培训班,10月19日至20日,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省农函大副校长段佳陆,省农函大办公室主任、教务部部长魏武等一行到华宁检查指导相关培训筹备工作。市科协副主席陈晓静、四级调研员候海荣、县科协主席赵刚等陪同。

19日下午,段佳陆一行在听取了华宁县科协关于此次陶艺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后,给华宁县详细介绍培训办班的具体意义和流程。希望华宁县科协按照具体办班要求,明确培训计划任务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培训对象的报名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培训服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教师课题联系、制定教学方案和培训指南,规范使用好培训资金,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努力让学员学到理论知识,掌握实用技术,运用于生产实践。

20日上午,段佳陆一行还先后到舒氏陶艺、自轩陶艺、碗窑村现场教学实践点进行考察指导,要求华宁县科协落实好培训点的各项教学服务措施,组织好学员参与现场教学,确保培训安全有序开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讯员 杨琛 )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