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委高度重视支持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2021-10-19 17:43: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华宁县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稳步提升,10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书记解永辉召集县科协班子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安排全县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和全国农民科学网络知识竞赛工作。

图片3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专题汇报了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暨科协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2021年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组织全县开展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参与进度作专题汇报。

解永辉对县科协2021年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强调:一是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全面了解掌握今年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逐项分析研究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业务指导培训,查缺补漏,完善痕迹管理和台账资料,力争在市对县全公民科学素质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科普工作宣传,加强党的领导和组织建设,突出重点工作,强化创新创造,努力把华宁县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到新的水平。三是要求科协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思想上再解放、观念上再更新,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科学技术、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把科普惠民落实到实处,增强华宁群众的科学意识,提高科学素质,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