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参加2021年“国际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2021-10-19 17:32:26

为提升广大居民的科学技术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科普,全面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根据华宁县减灾委《华宁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华减办〔2021〕4号)的安排部署,10月13日中午,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县反邪教协会参加了由县防震减灾局组织的2021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科普宣传活动紧扣“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的活动主题,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台等方式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趣味科普读本、地震基本知识读本、科普宣传袋、科普宣传围腰等680余份防震减灾资料,并接受群众咨询。

图片2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2021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宣传契机,切实加强了县科协科普宣传教育效果,把科学技术、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把科普惠民落实到实处,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对增强华宁群众的科学意识,提高科学素质,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  图片 吕珊珊 李升阳)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