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最新动态
华宁县科协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0-12 18:57:12

10月11日,华宁县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

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原文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力《牢记初心使命 建设“一极两区”奋力谱写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和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传达学习10月10日华宁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聪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王力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从八个方面认真回顾了玉溪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总结了“五个必须”的经验启示,明确提出了建设“一极两区”、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工业强市战略、共同富裕战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谋划确定了“九项重点任务”,同时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和方向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第六次党代会对推进玉溪“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设好“一极两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王力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华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县领导干部大会提出的10个方面工作,加强学习认真对照研究,在思想上再解放、在观念上再更新、在速度上再提升、在作风上再转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县科协实际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为华宁之变做贡献。

(通讯员 吕珊珊 李升阳)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