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图说科协
华宁县科协召开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1-06-08 10:53:25

6月7日,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刚主持召开华宁县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县科协、县工信局、宁州街道、盘溪镇、华溪镇、青龙镇、通红甸乡等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9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科协有关文件精神,对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乡镇(街道)参会人员进行《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专题培训,同时对各乡镇(街道)在组织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推进作强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科普华宁微信公众号上加大宣传。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基层领导干部、职工、青少年、妇女、科技人员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活动的参与量和受益面。要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做好协调配合、互联互通,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有效推进竞赛组织工作,不断提升华宁全民大众的综合科普素质。


(供稿 图片  杨琛  吕珊珊 )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