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社区科协 >> 城关社区
省市县科协领导到城关社区调研工作
2020-05-13 10:47:08

图片2

图片3

2016年11月8日,云南科技进修学院院长、省社区科普大学领导小组成员段佳陆,市科协党组书记施超,市科协副主席陈晓静,华宁县委副书记何国斌,华宁县科协主席万燕到城关社区对科普大学进行调研。

县委副书记何国斌介绍了城关社区的概况,由于社区新建,设施不完善,希望在各位领导的大力帮助下完善设施、设备。张秀琼主任将今年社区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把社区科普的领导机构、制度、队伍、简讯、活动等内容交给领导检阅。何永辉书记把社区所存在的问题、便民站将设置科普咨询台等进行了交流,希望上级领导大力支持社区的科普工作及宣传。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县委副书记何国斌、社区党总支书记何永辉和主任张秀琼的汇报以后,对社区科普工作给予了肯定。段佳陆院长说,社区科普大学办学理念要与中央政治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征求社区居民意见。城关社区不但在硬件上达到了要求,软件也很满意,所做的材料很齐全,会大力支持社区的科普工作。

各位领导带着满意的笑容在交谈,希望社区继续发扬科技示范带头作用,把科学技术宣传到每一户居民家中,落到实处,做到实处,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让每一位居民利用科学技术致富。切实走好社区科普大学规范化道路,努力为省市提供出好的经验做法。(城关社区科协  龚艳兰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