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华宁 >> 社区科协 >> 城关社区
城关社区参与 “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3-26 11:08:25



2016年9月9日,华宁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柑橘节,城关社区的科普协会会员借着节日的氛围,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 “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在县科协的指导下,我们本着积极主动围绕项目主题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不断提高。

我们的活动内容是分发“防震避震手册、养牛技术、柑桔栽培技术、突发疾病的防与治、云南防震减灾知识问答等手册”,组织数名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咨询,利用展板宣传科普知识等活动。

通过发放材料,广泛宣传农业文化知识,让百姓群众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让百姓群众把科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生活实践中去,才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城关社区宣

2016年9月9日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