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女子深夜遭抢劫 刑警破案保平安
2021-08-19 09:39:50

近日,峨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抓获嫌疑人1名。彰显了峨山公安维护正义、严惩犯罪的决心和力度,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月22日1时20分,峨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嶍峨古镇等待电梯时被一名陌生男子从背面捂住口鼻实施抢劫,反抗时被该男子用力甩至墙体上摔倒并抢走了挎包。接到警情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现场勘验走访、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蔡某某,并于7月26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对2月22日凌晨在嶍峨古镇实施抢劫后逃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述当时和几个朋友喝完酒准备回亲戚家睡觉,在路上看见一个女的单独走着,又想起自己身上没有一分钱,就有了抢劫的念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女性朋友应尽量避免夜晚独自出行,外出游玩最好结伴而行,并选择灯光明亮,人流较多的路段,尽量避免走偏僻小路和巷道,如遇可疑人员尽量往人多的地方去或及时给家人、朋友拨打电话求助,情况紧急时拨打110报警。(赵雪)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