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女子报警称被打 民警施计巧送医
2021-07-14 08:50:05

近日,易门县公安局巡特警经过2个多小时安抚,将龙泉街道曾所社区精神障碍患者张某送医治疗。

5月30日11时许,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要求出警处置。

接警后,巡特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刚到门口,就听到有人在大声争吵,巡特警迅速进入家中,只见一名女子正与一名中年男子吵得不可开交。巡特警立即将两人劝开。经了解,争吵的是张某和父亲。张某是一名精神障碍患者,近段时间病发,时常因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稍不如意就摔东西。当天,张某先是与父亲发生争吵撕扯,造成其父手臂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然后又打电话报警称被人打了。了解情况后,巡特警当场对张某父女的情绪进行安抚。张某的父母见实在无法管教生病的女儿,请求巡特警协助将女儿送医治疗。

为避免送医过程中引发张某对抗情绪,民警谎称带其回派出所调查,协助张某父母将其送到医院治疗。(武正琼)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