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派出所一小时内破获两起盗窃案为群众及时止损
2021-06-24 09:49:47

近日,峨山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一小时内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摩托车1辆、手机4部,并及时将追回的赃物返还失主,为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4月16日7时,张先生报案称:其在原糖烟酒公司生活区楼下经营的手机店被人撬了,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发现,手机店外卷帘门被撬坏,进入店铺清点后发现有6部手机被盗。7时52分,双江派出所又接到龚先生报警称:其15日晚将一辆两轮摩托车停放在峨山县双江街道嶍峨路中国农业银行门口,现发现不见了。两起案件发生后,双江派出所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周围和重要路段进行调查走访,很快便将嫌疑人锁定。当日上午8时许,双江派出所民警经分析研判后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龙某和杨某某抓获,追回还没来得及转手的被盗摩托车1辆、手机6部。

犯罪嫌疑人龙某和杨某某作案时均未满14周岁,经审讯,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峨山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广大家长要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教育监管,让孩子对法律存有敬畏之心,以免孩子一步步滑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普桢)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